:::
學務 高韻軒 - 訊息公告 | 2019-03-18 | 點閱數: 486

01.107年度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自108年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請儘早申報,以免最後人多擁擠。
02.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請多運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或「健保卡+密碼」辦理網路申報。
03.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請多利用存款帳戶轉帳劃撥退稅最方便。   
04.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請多利用「信用卡」、「行動支付」、「委託取款」、「自動櫃員機」、「晶片金融卡」或「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繳稅。
05.請多加使用行動支付繳納綜合所得稅自繳稅款,多重好禮送給您。
06.108年4月25日前國稅局就符合條件之簡易申報案件,主動寄發稅額試算通知書,請多加利用。
07.108年4月25日起,可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s://tax.nat.gov.tw)查詢是否適用稅額試算服務。
08.收到稅額試算郵簡通知,請以憑證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https://tax.nat.gov.tw)查詢或下載107年度試算書表。
09.稅額試算真便利,輕鬆報稅最容易。
10.稅額試算免傷神,確認所得快又好。
11.五月綜合所得稅報稅,健保卡嘛也通。
12.「健保卡+密碼」查詢所得,嘛也通。
13.請多利用網路辦理各稅申報。
14.國稅局不會以電話通知您到提款機操作轉帳退(補繳)稅,請勿相信。
15.國稅局不會以電話通知退稅最後一天,要求提供銀行帳號或身分證號碼,請勿相信。
16.國稅局不會以電話、手機及簡訊通知中獎,也不會要求轉帳繳交所得稅款,請勿受騙。
17.歹徒騙術時時變,小心查證免受騙,請多利用內政部反詐騙專線165諮詢。
18.歹徒以手機簡訊、電話或掛號信逾期招領,冒稱國稅局要退稅或補稅或逃漏稅詐財,請直接向戶籍地國稅局查證,以免上當。
19.國稅局不會以電話通知退稅,千萬不可去提款機操作,以免上當受騙,可撥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
20.所得稅制優化措施方案,提高標準扣除額、薪資所得、身心障礙及幼兒特別扣除額,108年5月報稅就可適用。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