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 羅雉傑 - 榮譽榜 | 2016-04-28 | 點閱數: 1711

賀!本校學生參加4/21在宜蘭舉辦的「104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榮獲現代偶戲類 光影偶戲組 國小組優等,表現十分優異,感謝台原偶戲團周奕君老師在比賽前抽空利用時間到校指導學生練習,以及三~六年級導師和行政人員平日辛苦的教導孩子製作道具及排戲,還有校長的全力支持,當然最辛苦的就是認真投入練習的學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唷!!

參加學生:
六甲-楊振威、林皓威、曾瑋婷、林建銘、鍾鍾嘉琪
五甲-溫善妤、曾瑋玲、彭優
四甲-陳俊翰、張凱偉、林嘉均、林世賢、柯振凱
三甲-林鈺珊、周冠宇、陳品勛、林靜怡

指導老師:林珮汶老師、袁琴雪老師、陳威志老師、吳升瑋老師

     鍾凱蘋老師、洪淑媛老師、許曉芬老師、羅雉傑老師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