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星座都能5秒擊退詐騙,那你能嗎?

你也會被騙去做「那件事」嗎?
這些情境你是否也曾遇過呢?
限時內快問快答,來看看你能否答完8題全身而退!
來為自己的星座爭一口氣吧!
完成測驗且年滿13歲以上,即可參加抽獎,參加者有機會抽超商商品卡500元(名額20名),抽獎時間為即日起至112年6月11日的23:59止,並於112年6月15日的17:00公佈於法務部官網。
抽獎活動已結束
查看中獎名單
112年反詐騙宣導採購案-網路行銷活動:互動式線上測驗抽獎活動辦法

保護司 112年6月10日

  1. 為維護抽獎權益及活動公平性,每人限參加一次,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
  2. 本活動抽獎方式以Excel 電腦程式隨機選出,為維護參賽者權益, 抽獎活動小組將過濾參賽者名單,匯出有效抽獎資料並刪除重複參加者(僅保留一筆資料)後,再進行抽獎。
  3. 本活動所稱有效抽獎資料,指資料得以辨識且齊全者。
  4. 本活動以參加者提供之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為聯絡方式,主辦單位將中獎名單公布於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後,由抽獎活動小組通知中獎者。
  5. 如依中獎者所留之電話及電子郵件聯繫超過各五次仍未能取得聯繫者,視同中獎者放棄兌獎權利,由備取者遞補領獎。
  6. 如因中獎者提供之資料不實、錯誤或不齊全,致抽獎活動小組無法聯絡領獎事宜者,將以棄權認定之,並視為無效抽獎資料。
  7. 參加者提供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法律上責任,概與主辦單位及抽獎活動小組無關。
  8. 中獎人經抽獎活動小組通知,應提供本人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並填寫抽獎活動小組寄送之「領據」,寄回抽獎活動小組指定地址:「(郵遞區號 103)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265 號 2 樓」供查核,方能寄出獎品,完成領獎程序。
  9. 中獎人如尚未領取國民身分證,應提供法定代理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電子檔(電子信箱由抽獎活動小組另行以電話通知)供抽獎活動小組查核。
  10. 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寄送地區僅限臺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海外地區恕不辦理寄送事宜。
  11. 本活動之中獎資格及兌換權利及獎品均不得轉讓或折換現金,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抽獎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2. 主辦單位及抽獎活動小組於活動中獎通知、中獎身分確認、獎項寄送等目的範圍內,可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地址、聯絡電話、電子信箱、星座),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將於上述目的範圍內,在臺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處理、利用,期間至中獎事宜辦理完畢為止。
  13. 本活動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規保密,並於中獎名單公布次日起 2 個月內統一銷毀。
  14. 獎品寄送地址以與中獎者聯繫時,中獎者提供的資料為依據,中獎者須就所提供資料之一致性、完整性與正確性自負責任,如因資料有誤導致無法收受獎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恕不另行通知及補發。
  15. 獎品寄送過程中,如因不可歸責於抽獎活動小組之事由,導致獎項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等情事,主辦單位及抽獎活動小組不負補發之責。
  16. 主辦單位、抽獎活動小組將保留以上活動辦法最終解釋權及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