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 洪淑媛 - 訊息公告 | 2023-06-20 | 點閱數: 119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71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承辦人:陳俊瑜
電話:038462860#577
傳真:038572660
電子信箱:cjunyu@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豐濱鄉靜浦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6月19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12012197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研習內容 (376550000A_1120121977_ATTACH1.pdf)

 

主旨: 有關本府委請大榮國小辦理「在地核心教師精進專業成長與協作工作坊計畫」之「讀書會領讀人的引導與運營技術」研習,請貴校鼓勵所屬人員並依權責核予公(差)假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112年3月9日府教課字第1120044485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適合老師班級經營及引領學生共讀與學校讀書社群或學習社群運作與經營。
三、 邀請書粉聯盟創辦人暨企業界知名訓練講師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主講,帶大家從參加讀書會開始,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所參加的讀書會不只是一場學習或閱讀書籍的過程,而是透過群眾分享共創,感受到不一樣的新視角,形成學習型的社群。
四、 本場次為實體研習,為達最佳效果,人數最多30人。
五、 研習相關資訊:
(一) 日期:7月3日(一)至7月4日(二),時間 09:00-16:00。
(二) 地點:教育處三樓課發中心(教師成長基地)。
(三) 主講: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
(四) 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3882012。(https://www4.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882012)
(五) 研習用書於第一天報到時發放。(共讀的力量:帶領社群學習的引導技術,商周出版)
(六) 研習內詳如附件。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
副本: 本府教育處課程教學科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