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育 吳升瑋 - 榮譽榜 | 2020-09-17 | 點閱數: 816

    本次青年盃全國槌球錦標賽,於9月12日,星期六,在雲林縣斗六市溪洲槌球場舉辦,國小組共有十三所學校參賽,本校預賽成績以22敗,晉級前八強,八強賽遇到強敵,桃園縣東明國小,預賽成績40敗,在激烈的攻、防戰後,以3分的差距,非常驚險的拿下勝利,晉級前四強,四強賽,遇上雲林縣保長國小,論技術及心理成熟度,本校學生明顯與對手有一段差距,無緣晉級冠、亞軍,歷經一整天的賽事,在無候補球員的情況下,學生已出現疲備狀態,最後一場季、殿軍賽,準度不如八強賽,無法做出有效的攻、防戰術,最終拿下 國小組 殿軍。

參賽選手:

         六甲 林鴻旻

         六甲 陳姿妤

         五甲 陳鍾士鑫

         四甲 林雨蘋

         四甲 陳品華

恭喜以上獲獎選手,平日辛苦的練習,終於有了收穫。

感謝 晧竛 主任 協助帶隊前往參加。

感謝 淑媛 老師 協助教導學生。

感謝全校師、生以及家長對槌球隊的支持。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