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 歐憶萱 - 訊息公告 | 2020-09-23 | 點閱數: 394
一、 依據身心障礙權益保障法第69條規定辦理。
二、 目前本縣計有6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生產秋節禮盒,推出各式月餅禮盒、文旦禮盒、茶包禮盒等多種產品可供選擇,各項產品皆是身心障礙朋友們努力的成果,是一份傳遞溫馨與祝福的優質好禮,請貴單位踴躍選購並協助宣導,訂購成果可彙整列入義務採購機關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或團體、庇護工場產品或服務之具體績效。
三、 檢附本縣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生產物品秋節禮品DM及秋節專刊各1份,請逕洽各單位,或至衛生福利部優先採購網路資訊平台(https://ptp.sfaa.gov.tw/)或至衛生福利部秋節產品聯合推廣活動網站(http://www.815179.com.tw)瀏覽選購。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