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育 吳升瑋 - 榮譽榜 | 2021-04-27 | 點閱數: 713

       本次全國長青盃槌球賽,於4月24日,星期六,在花蓮市美崙田徑場舉行,本校報名兩隊,陸戰隊及森林隊,參加初學組賽程。初學組共有六隊參賽,預賽分成兩組,進行循環賽制,各組取一名,晉級冠、亞軍決賽,陸戰隊以1勝1平的成績,無緣晉級決賽;森林隊以2勝成績,晉級冠、亞軍決賽,最終以14比10的成績,獲得亞軍。
參賽選手:
靜浦國小 森林隊 
六年級 林鴻旻
六年級 林薏菲
四年級 林雨蘋
四年級 林紫瑄
三年級 林靜萱

靜浦國小 陸戰隊
六年級 陳姿妤
五年級 陳鍾士鑫
四年級 陳品華
三年級 陸翔宇
二年級 陳妤恩
恭喜以上獲獎選手,平日辛苦的練習,終於有了收穫。
感謝 晧竛主任、淑媛老師,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感謝 麗惠老師、麗婷老師、袁媛老師,在上午豔陽天 ,下午雨天 ,三明治天氣裡,幫球隊加油打氣。
感謝 校長 陪伴小朋友們參加一整天的賽程。
感謝全校師、生以及家長對槌球隊的支持。

中華民國槌球協會 成績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gateball/posts/3906841829429946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