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 洪淑媛 - 訊息公告 | 2023-06-20 | 點閱數: 121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函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F
承辦人:通路行銷中心
電話:02-2649-1689#1

 

受文者:花蓮縣豐濱鄉靜浦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6月19日
發文字號: 聯創字第000011203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文 (0000112031_Attach1.jpg)

 

主旨: 本公司訂於112年9月28日(四)起至112年10月1日(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惠請協助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 「配樂」在電影中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之一,引領觀眾深入虛擬的劇情當中!為培養學生們對音樂和藝術的欣賞能力,本公司有幸邀請到配樂大師由漢斯季默策畫製作演出:《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透過寓教於樂方式,激發學生個人潛能之外,也增加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漢斯季默是當代最知名的電影配樂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擅長融合電子音樂和傳統交響樂、管風琴、管弦樂一起混合編曲,充滿能量與爆發力的電子樂風在現今好萊塢電影配樂中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更能帶出電影中重要角色的特性。
二、 本次將透過交響樂團、合唱團和獨奏家的現場演出來體驗到豐富多樣且震撼人心的配樂選粹,有助於擴展學子們對音樂創作的認識與想像、啟發創造力,鼓勵在藝術領域中表達自己,同時延伸到分析配樂如何與影像相輔相成甚或由配樂引導電影情節及觀眾情緒,營造戲劇張力和情感共鳴,培育學子們對影視創作的認識與興趣。
三、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表演訊息如下:
(一) 表演時間:112年9月28日(四)起至112年10月1日(日)
(二) 表演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三) 表演介紹:《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由作曲家親自策畫、改編樂曲,將這些熱門的電影旋律以交響化的管弦組曲形式,由樂團與合唱團演出,並邀請多位傑出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獨奏者與獨唱家參與演出。包括《神鬼奇航》長笛配樂 Pedro Eustache、《神鬼戰士》悠揚人聲 Lisa Gerrard等,且由漢斯季默耗費數月時間,挑選各部電影中最重要、最具有意義的片段,將這些著名的電影音樂改編為音樂會型式的組曲版本。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人魔》、《蝙蝠俠:黑暗騎士》、《亞瑟王》、《神鬼戰士》、《獅子王》、《不可能的任務2》、《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3》、《珍珠港》、《功夫熊貓》、《全面啟動》等熱門配樂,將Live Band、交響樂團、合唱團、頂級聲光特效、巨型LED牆的結合呈現,帶來媲美流行巨星演唱會的聲光娛樂享受。
四、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9/18止,訂購4,300元(含)以上票區不限張數享85折。3,800元(含)以上票區不限張數享88折,4張(含)以上享85折。
(二) 票價:5,800元 / 5,300元 / 4,800元 / 4,300元 / 3,800元 / 3,300元 / 2,800元 / 2,300元 / 1,800元。
(三) 訂購連結:http://bit.ly/3M5Ug6K
五、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六、 檢送本活動EDM,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02-2649-1689#1(周一至五09:30~17:00)

 

正本: 全台國小-1
副本: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