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 吳升瑋 - 訊息公告 | 2023-08-08 | 點閱數: 179

壹、參加對象:本縣各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學學校學生。

貳、競賽方式:
一、以「防制藥物濫用」相關主題每件作品限1人參賽(1件作品以1人為限),作品正面上請勿署名或加註任何記號,創作手法不拘(電腦繪圖列印不予列計)。

二、規格(規格不符不列入評審):
(一)四開海報紙(39*54 公分)製作。
(二)橫式或直式繪製呈現均可、紙張畫材材質不拘,但不得上膠膜,作品圖畫及文字內容不得利用電腦列印。
(三)需以平面方式呈現、不得浮貼 拉展等方式繪製。
(四)請於作品後方浮貼報名表格(含創作說明)。

參、作品繳交:
請於112年10月9日星期一前,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如附件1)、「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如附件2),
寄送至花蓮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 電話: 03 8320202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 159 號 。

肆、作品標示:
請將填寫後之 「 報名表 」 黏貼於 參賽作品 背面,否則不列入評審。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