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導 馬晧竛 - 訊息公告 | 2023-12-28 | 點閱數: 83

一、    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112年12月19日財國合發公關字第11222001751號函辦理。
二、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係依「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於1996年成立,為協助我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主管機關為外交部。
三、    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係臺灣參與國際社會、善盡國際公民責任之重要方式,我國外交在困頓逆境中能奮力突圍,即是藉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合作,達成拓展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目標,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更足堪為其中典範。
四、    近年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積極自製短片或帶狀性影音節目,透過網路平台與民眾分享我國對外援助的故事。為充實各級學校教學資源以因應學生學習需求,爰提供多部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自製影音資料供教師及學生參用。
五、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本年所推出各系列自製影片頻道列表及連結網址如附件,請貴校參考運用。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