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助學金 訪客 - 訊息公告 | 2018-06-01 | 點閱數: 644

【活動目的】
從2014年底通過實驗教育三法至今,政大教育系已承辦3屆實驗教育論壇。從第一屆初步探討實驗教育法規與實施情形,到第二屆進行課程發展、教師專業發展與參與、公立學校轉型的實務交流,再到第三屆根據不同形態(學校形態、非學校形態與公辦民營)進行辦學者、家長、學生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同時邀請學校內進行創新教學的教師進行分享。今年實驗教育三法修法之後,實驗教育大學已經成為一個重點,也引發各種不同的想像。因此,今年的實驗教育論壇的主題定為:實驗教育未來的想像。除了實驗教育大學,論壇也將對實驗教育與職場、創業、社會體驗等各種不同的可能性進行交流。同時,論壇也根據【實驗教育師資】、【實驗教育特定群體】、【實驗教育的困境】的主題進行不同分場的交流。通過本屆論壇,期待能為明日實驗教育提出符合民間教育需求的的制度設計。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承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

【活動日期】
2018.06.09(六)09:00 – 19:00
2018.06.10(日)09:00 – 17:00

【活動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 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山上校區)

【參加對象】
一、全臺各實驗教育團體、機構、學校之教職員生。
二、全臺高中、國中、國小之教職員生
三、對實驗教育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報名資訊】

即日起至107年6月10日(星期日)止,請至線上報名網頁https://goo.gl/forms/Q55eCjUi7u0ngQki1完成報名
免費報名參與論壇與自學日常展。250名早鳥報名成功者可獲免費午餐券。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詢:

臺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
李嘉年先生、謝宇哲先生、沈玉婷小姐
電話:(02) 2938-7674
信箱:tef@teec.nccu.edu.tw

:::

友善校園

拒絕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
反校園霸凌!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17
電子信箱:peteacher0829@hotmail.com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申訴檢舉電話:(03)878-1021轉33
電子信箱:worlda2@gmail.com

子網站

計數器

總計: 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715291